close

曲家undefined坦言,她還在學習,學習怎麼過得更自在、過得更像「自己」。不過,因為懂得營造想要的生活,並在當中找出為生命充電、沉澱的角落,曲家瑞的每一天,縱使簡簡單單,也一樣能成為她汲取養分最好的來源。
>>>>>
『曲家瑞的每一天,縱使簡簡單單,也一樣能成為她汲取養分最好的來源。』
很欣賞的生活態度,期許自己也能有這樣子的心境,享受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
>>>>>
曲家瑞:「美國跳蚤市場有賣一大袋10美元的二手玩具,我習慣把喜歡的挑出來整理,剩餘的全部裝箱塞進工作室角落。所以我也不知道它已經買幾年了,因為它顏色淡、造型不搶眼,完全不是我的菜。

直到前幾天,我想把這些第三手的玩具淘汰掉,才再次看到它。我拿起來,覺得還真不怎麼樣,再仔細一看,身側怎麼有個鐵片?扭下去,居然有音樂跑出來!隔了這麼多年,我才發現這隻小狗是個會唱搖籃曲的音樂盒。現在,它也被我放到工作室一個很醒目的位置。

這件事讓我發現,每個人都有值得再次被肯定的可能,即便他看起來再不起眼、再一無是處,也可能在某個時刻令你驚喜。」
>>>>>
荼靡,是夏季裡最後盛開的花朵,雖然周遭的美麗一一綻放,卻能不疾不徐的,隨著自己的腳步,選擇在夏季的最末端,釋放美麗。
荼靡的美,並非人人看得懂、讀得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