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整理書櫃,果真能發現一些…塵封的、遺忘的、深刻的…回憶。
>>>>>>>>>
無意的發現了只裝滿「那些年」寫給你們的信封,打開信封,滿滿的,都是我幾乎忘記的信張。
本來想:「丟掉好了!反正也沒什麼用。」
但這樣的想法就在3秒鐘之後,有了戲劇性的改變...
『絕版的字跡,就這麼丟掉了,豈不可惜?!』

問:「當年沒寄出的信張,為何不現在寄出呢?」

或許,沒必要了呢?
時空環境的改變,就像信紙上的『絕版字跡』,已消逝。
>>>>>>>>>
停!停止那些窸窸窣窣的憶當年!
如今的你已不再是當年的妳
如今的我也不再是當年的我

既然決心放下?決心不顧念?
我當然也能說:「我尊重你的決定。我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