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spital

hi 初次見面。

很多初次見面的人們,沒看過從前的自己,總是可以輕鬆而淡然地訴說,「你只是受了一點傷」、「稍微影響」...每每遭受質疑,實在哭笑不得^^"
總不能每次都拿照片佐證吧!

自己的心情,也是矛盾的由淡淡的哀傷進而轉向開心的心滿意足;
哀傷著,為什麼我的努力被視為輕而義舉?我的開朗被視為『沒什麼』?
開心著,能被人看不出,進而是需要相片佐證的地步,代表距離著『我想抵達的目的地』,更近了阿!這才是我要的。

每當我想到這裡時,我就不想多做解釋。
不要想這麼多,我要催眠自己「對阿!沒什麼!」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