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想好想知道答案以後 再選擇
可惜 那只是我的癡心妄想
誰都只能在人生的考卷上
慌張地寫下 那唯一的選擇」 -荼蘼
>>>>>>>>
可人生這回事,就是這樣子的不可預設、驚奇連連。
在「人生」跑道急轉彎。刺激、驚奇、冒險。

壓車式的甩尾前進,車身與柏油擦出了的火花,像是為了每次的成功過彎,欣喜若狂的歡呼著。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不要當什麼生命鬥士?其實我就是想,簡單的、好好的,完成我原本的夢阿?」 -曾經是這說的

命運好好玩。
生命鬥士?我當定了。
既然注定不平凡,那我何必跟他客氣呢?
陳憬蓉的第二次生命,始於發病後的第一次睜眼。

-待續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