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611  

 

2014/02/06

今天真是一個令人happy的一天!

睽違了3年!

我又穿上了以前always穿的灰色上衣囉~

 

 

例行醫院復健的日子

翻到衣櫃裡3年沒穿上的他~

所幸套套看

沒想到!    給我套進去了耶!

3年後的今天~我又穿上她了啦!      ya!

 

 

 

下午上草湖天公廟拜拜!

今年的平安粥特別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太happy??

哈!人爽心情好!

 

 

 

 

 

 

 

pchome商店街

客服人員和我聊了一會兒~

大致了解其運作~

有機會進駐pchome囉!

(客服的聲音"聲似"帥哥一枚~滿磁性的)

 

 

 

死逼機一直虧我

說我是因為帥哥的關係考慮進駐pchome啦!

死小孩!難怪我要叫他逼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