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L  

 

好吧!我剛剛收到幾封信件

 

 

手工餅乾禮盒的包商寄來報價單!

本來我看中了一盒裝~感覺還不錯~

Y-022-05  

但是他的容量有限...容量大概只能裝得下10片吧???

而且還不確定能不能包裝手工餅乾><"  加上內襯不知道穩不吻合...         (其實他是巧克力禮盒包裝)

問題太多/麻煩太多

所以我還是先反過來使用書型盒包裝囉

雖然巧克力包盒比書型盒便宜一點....................

5101-03  

為了這些包材和包商那邊無數次的溝通= =     (累)

也感謝徐小姐不厭其煩的為我講解:))

期待餅乾禮盒的上架囉

 

 

 

 

pchome商店街 龍先生 來信

我會心一笑了

雖然說身為招商專員的龍先生本該竭盡所能地翻出法寶來招攬新會員

但我的確是被他的忠厚和認真給笑到了

雖然對於人家的認真我居然嘻笑以待...對不起...

只是覺得這個招商專員頗可愛!

相信有任何商店街的問題問她就可以把問題迎刃而解 :))

看他那麼認真地寄資料~

加入商店街就一定要找他一下啊   ^^

我商店擴大!未來還請多多指教!

 

 

 

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