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夜飯  

 

 

 

恩亨!我喜歡有事沒事看看別人發表的文章

偶爾也會發現不同的小驚奇呢!

 

 

" 年夜剩飯大變身"

這是一個部落格裡的文章標題

老實說,

我是一個很受不了曝殄天物的人類= ="

沒有辦法,我只要看到"浪費"因子出現就會發怒......

看到這篇部落格PO文,我覺得很窩心^^

我覺得做人不就應該要這個樣子嗎?

不要說你今天多有錢,無關有無錢財,物 本來就應該盡其用~   甘毋是?

 

 

 

 

想到非洲可憐的難民孩童,再想到量費食物的可惡之人= =

就會覺得浪費很可恥 很邪惡............

 

 

 

歐!好吧!

只是一個大年初四嘮叨嘮叨的人類=> ME

 

只希望2014不要出現這等令人暴怒的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