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2434  

 

 

怎麼說呢?

雖然說他已經在我的手上定居了一段時間...

照理說我應該是"習慣,成自然。"

但我對他的新鮮感似乎一丁點都沒有消退呢Q

我還是好愛他>///<

 

 

改了一下痞克幫的樣式~

看來看去~看來看去~

還是用愛錶的照片好^^

 

 

 

 

因為...看了心情就美麗阿!

 

 

 

 

 

 

我想起了一句話:

 

[只要活下來,就一定會遇到好的事情。即使是很小的事情]

 

 

 

恩~~說得很好阿!

這是最近看一部偶像劇裡的對白-回到愛以前

 

 

 

 

 

 

同樣的...我在[慢慢來]也看到類似的句子,一樣是很認同的一句話。

這句話大概的意思是這樣.......................

 

 

 

 

 

 

 

永遠不要放棄去努力,不要等到沒機會時才想努力,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