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7788468-1282390354_m  

一個勇敢女孩的故事!

 

在網路上看看別人發的文章

總是會不經意的發現靈感,找到啟發。

 

慢慢來,比較快

http://cynthiartemis25.pixnet.net/blog/trackback/8d5653b50f/41052313

 

這個女孩為自己一直以來的減重路程寫下心得

不容易。

觀看文章的同時,可以想像當時的絕望和痛苦。

我可以想像一定不亞於我所承受的痛苦.........

當我躺在北榮/台大的加護病房時...

一項愛側睡得我只能正躺數日...

因為我連翻身的力量都沒有...

多希望有人能了解诶的希望.........那是渴望.........

正常人輕易辦到的事情居然是我的渴望...............

在病榻上,無能為力。

光想到就覺得諷刺

 

 

 

 

 

 

 

 

 

 

 

 

 

 

 

 

 

 

 

走到現在

是什麼東西持著我?

答案是:希望。

 

 

 

 

 

 

 

 

 

 

 

 

 

 

一個有希望,好到9成的機會。      如果很努力復健

 

 

 

 

 

 

 

 

 

 

 

 

這是一位亞洲動靜脈畸形醫師透露的一句話。

 

 

 

 

 

 

 

 

 

 

 

 

憑著這句話,我有了希望。

沒有努力,絕對沒有辦法好轉。

 

 

好到九成?

盡了最大的力氣也只能夠恢復9成?

是的,因為傷害已經造成。

逝去的終究逝去。

當我暈厥在急診室門口的時候就已經造成。

 

對於既成的事實,我不會再勉強。

畢竟,那是追也追不回的過去。

 

 

 

 

 

 

唯一能把握的,只有現在,不是嗎?

 

 

 

 

 

 

 

 

 

 

 

 

 

 

 

 

 

 

 

回想發病前,我是一個活躍在人際之中的女孩。

喜歡交朋友,喜歡和人群相處。

但是現在.........

雖然可能比較沒有辦法現以前那般的隨心所欲~

 

 

 

 

山不轉,路轉。      right?

 

 

 

 

 

 

 

 

總是能找到值得變通的方法。

我的母親從住院時期就一直要我堅信著,正向思考。

很感謝我的媽媽,因為,很有效。

 

 

 

 

很喜歡一句話-         我的好朋友寫給我的一句話

 

 

"我難過你的不自由,但那偌大的白色巨塔,是唯一能還你自由的地方。"

 

 

 

 

 

 

 

 

 

 

 

 

 

很中肯,一句簡單的話,卻道盡我的痛。

 

 

 

 

 

慢慢來,比較快

 

或許你的障礙和我的障礙不盡相同
但是想要變好/變快樂的心情是一樣的!
你可以~我也一定可以:))

"慢慢來,真的比較快" 我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