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colate Coffee Assortment.

 

Crispy pancakes2

 

Crispy pancakes3

 

Medellin coffee shortbread

 

Vienna chocolate shortbread

 

手工巧克力酥餅  

 

oooooooooooooooh!

我說!

會自己做餅乾這件事確實給自己帶來了重心,也時常動腦筋並記錄每一次出爐的餅乾特性~~

可以說好處很多拉~        (自己愛作硬要說一推好處^^")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情.........

 

 

 

 

 

 

 

 

 

 

 

 

最近家裡出爐了一些餅乾,雖然分送一些溫暖出去,不果我多作了~~~

 

 

 

所以我的餅乾盒就住了些餅乾..

剛好餅乾盒又離我不遠...

天冷時身邊又剛好多了熱可可...

然後好我是個貪吃鬼...

就很忍不住拿了一片...

然後意猶未盡的再來一片...

餅乾盒該死的魅力一直誘惑我= ="

嗚嗚嗚~~~我瘦下來是有原因的拉~~~我知道><"

 

 

 

 

 

 

 

 

 

 

 

 

 

 

 

 

 

 

 

 

不小心多作了一些

本孩還想~~~"恩~~~我可能要休息一段時間了!"

這這個情況看來...........

 

 

 

 

 

 

 

 

 

 

 

 

 

 

 

 

 

 

 

 

 

 

 

 

 

 

 

 

 

 

 

 

 

 

 

 

 

是我多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