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0091203304971714426  

Merry Christmas!

 

 

 

 

 

祝大家耶誕快樂:))

今年的誕節來的滿"有感"兜~

請大家注意保暖~別感冒拉~~~

 

 

 

耶誕節~~

就想Make a wish!

我希望.........

 

 

 

 

 

 

 

 

 

 

今年我可以脫離拐杖~

 

 

 

 

 

 

雖然說滿困難的^^

就連我的復健老師都說有困難.........

因為沒有輔助器我就不安全~

but!慢慢來~一定可以慢慢克服的拉~~~

 

 

 

笛安叫我要加油~

哈哈哈!我這幾年也是這麼自我催眠~~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就是這樣催眠自己,然後一路走到現在的^^"

現在依然催眠自己囉~~~~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人生~就是不停的自我催眠   (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