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我再次回到榮總...

因為畸形(位於小腦近腦幹)尚未取出

所以到時只依然只能做標本治療...

依然是不停的施打降腦壓等藥劑

發病至今我都是裝著鼻胃管的...

因為我無法自行吞嚥

只好仰賴鼻胃管的幫助(補充水分/營養)

直到回宜蘭訓練都鼻胃管後

我才發現

裝鼻胃管看起來好醜陋ˊˋ

感覺就是生重病的人       (雖然我的確如此)

那時的我 看到媽媽大口大口的喝水  居然不禁羨慕的說:要是我有天也能這樣喝水就好了!

總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個願望我做到了QQ

 

------------------------------------------------------------------------------------------------------

 

回到宜蘭後,我的視力逐漸恢復(先前無法砍小的字體ex:信.電腦)

因為視覺逐漸穩定,我開始閱讀朋友寫給我的書信

裡頭我發現,miss chen提到:

"我難過你的不自由 但那偌大的白色巨塔 是唯一可以還你自由的地方"

 

 

心有戚戚焉!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