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567891011121314Noname  

 

歐!本以為我過去所有的回憶都會付之一炬~

所幸感謝小幫手MWSnap幫忙

讓我在刺擁有他們:]

但是的照片...說多不多...但是要一次都擷取下來...

還是會覺的脖子酸orz

 

 

為了紀錄我美好的回憶~

打算寫幾篇網誌分別紀錄一下囉!

 

其實我覺得網誌這種東西也滿好的

可以紀錄生活~~

看著過去的種種~~有時都覺得~~~

天阿!我怎麼可以這麼天兵??!

 

<跟大家說>

   無名小站即將間接式的關閉囉!

   還沒去撈以前回憶的你~~~找時間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