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榮總!

之前引流腦水過少

腦水過多

腦室擴大

所以我又返榮總治療了

因為最初治療所在榮總




 
在榮總裡

和護士們可說是認識透徹...

因為要訓練我久沒用的腦袋...

為他重新開機

所以護士們要求我一一記著名字...

就連"今天幾月幾號""你在哪個醫院""現在幾年啦"

問題不間斷

有時覺得很有趣!       同時也默默的計算著天數......


 
在榮總持續治療好一陣子...

我出院了!


 
但事實上我已經不是原來的我...

畢竟深深的受傷過...


  

回到宜蘭羅東博愛醫院

住復健病房

進行復健...

一開始的附件極其簡單

但對於當時的我而言...

極其困難!
 


原以為回宜蘭住院復健的我...一切太平

殊不知...太樂觀了

應該更警覺才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