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過危險的開刀

出手術室.出恢復室

進加護病房進行觀察

初完成開刀的我並未順利清醒
 
媽媽和爸爸焦頭爛額...

並擔心我術後狀況...

寸步不離
 
七天後

我的狀況突然好轉!

清醒 

也認得人

並沒有失去記憶

爸媽欣喜若狂!

認為關卡過了一切都會沒事......

好景不長

沒幾天昏迷指數瘋狂下降...

(正常清醒指數15,最低昏迷指數為3)

瘋狂指數下降的結果就是...當時我的昏迷指數只為3

可能腦水引流過多

導致陷入昏迷

而醫師改變引流量

慶幸的

狀況有所改善

在加護病房總共昏迷天數為二十餘天

這是第一次出血手術狀況


但...病兆並未取出,只是緊急救命
 

順利從加護病房轉入普通病房

並囑咐不能有何情緒刺激以避免再次出血

但當時的狀況...

母親不敢用相機幫我記錄...

甚至所有的鏡子一律收起來

為得就是不要刺激我的情緒...

不讓情緒起伏過大,避免再次出事

記得住得普通病房為"外科171病房"

 








代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