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謝謝妳,雖然你是陌生人,但是因為是病友,又這麼熱情的樂意回答我這麼多問題,我真的很感謝妳,其實我把老婆的狀況告訴你比告訴我朋友還多,因為妳才能反應我老婆現在的情境下我該怎麼協助她,親戚朋友出於一片好意,所以給予五花八門的建議神佛耶穌直銷改名字風水法會偏方,什麼都有,此時我其實最相信的是醫生還有你的建議,還有自己一定要把老婆救回來的信念。

親身經驗比什麼都重要,找不到幾個鬼門關前走一趟的還能分享歷程」

真的感謝,感謝肯定!
「找不到幾個鬼門關前走一趟的還能分享歷程」
就是對我而言最棒得回饋!

偌大的白色巨塔是囚禁靈魂的地方,
卻也是唯一能還予自由的地方。

一個活生生的標竿,
激勵著病人,沒有不可能起身這件事。

如我曾言:「只能比我好,若比我差?
只有自己的缺失,沒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