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身穿象徵紀律且自由的青藍色襯衫制服,
搭配上看似樸素?卻深藏著蘭陽專屬風味的黑色百褶裙,腳踏著沉穩黑皮鞋。我是蘭陽女孩。

提起母校,各個皆是引以為傲的「憶當年」:
每日每日的圖書館返家,
是與好朋友公車站臺下的「等公車」消遣時間。

消遣時間?其實就是歌唱時間啊!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還是壓力太大神智不清?(其實也沒什麼壓力)
我們就喜歡大聲唱著歌、
自我陶醉的等那接我們返家的公車到來!

(好啦...其實瘋女人只有我...)

你說高中生的生活乏味嗎?
我不這麼認為。
木吉他的彈奏、點綴上青春嗓音的陪襯,
定期的蘭陽晚舞歡樂?(其實就是不俗土風舞)
篇篇都是屬於蘭陽女孩們的記憶扉頁。

記憶陀螺快速旋轉,旋轉著記憶旋風。
今日的自己?
乘著行徑中的車輛,
經過了昔日所熟悉的公車站牌停車地,
才發現?!
原來隔壁新開了家機車行!

機車行的出現,
似乎機敏的提點了自己,
時間在走,不曾停留。

過去是歷史,
是我與每個蘭陽女孩的共同回憶,
回憶不滅、養分續存;
回憶與養分,為蘭陽女孩們,
鋪墊上了一層厚厚的培養土,
打上了豐碩的樂觀基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