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來 ,最好的時代!」- 艾怡良 Eve Ai《空頭支票 Bad Check 》

 

好的世代?我扛。

壞的世代?我背。
驕傲著,屬於「我」的世代。

 

「現在的年輕人........」怎麼了?這是什麼噪音的音頻?
不要只是,

不加思索的「該該叫」、成天嘆「GDP下修」、「人民沒救」之類的廢話?  只是無濟於事的怨天尤人罷了。

 

政治的發展、人類的生態演化,扣緊著堅強的歷史;
有些因素?有些關鍵?
循著歷史遺緒的翻找,有著我們追求更進一步的強大基石。

 

怎麼樣面對未知的未來?
怎麼樣將台灣推向國際?
我認為這才是值得思索與討論的問題。

 

「現在的年輕人........就是懶?」
我只能說,我比你幸運...............多了。
為什麼你看到的總是壞的?爛的?懶的?
不好意思的說,我看到的?絕對不是「廢言」。

 

延伸閱讀:

專訪林唯哲,以台日交流為職志的設計師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381072458644663&id=100002257674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