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攝影』
.
第一次接觸單眼,開始所謂的『攝影』。
是在我上大一開始,我讀台中東海大學。
那時有一個同系的學長,也是我學生會的上司。
我們都叫他『蘇精』,之所以稱為『精』,是因為他真的很強,攝影方面、海報的設計,專案文宣...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ANYWAY...我離題。也是我那個學長,帶我,進學生會、接觸單眼攝影。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直接接觸攝影區,因為我活潑、善社交,所以我一開始是『宣傳活動』專員,後來因為內部因素,我不快。想退出,退出學生會。蘇精那時是副部長,知道我有念頭,只差正式提出,所以打電話給我,談了有點久(大一),知道我的理念、我的想法、我的不快,所以提議,要把我拉去攝影『試試看』(那時的我,跟攝影沾不上邊),希望我先不要退出學生會,我也作了,從專員開始,從什麼都不懂開始,從拿相機不超過10次的我開始.................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