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一家』

輕鬆小劇場。覺得有趣!
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都可以是故事的題材.........
小故事:
橘子(sister)生病了!扁桃腺發炎了!發不出聲音了!
花媽(mama)靈機一動!拿了白板!白板筆!
溝通的開始...
>>>>>>>>
呵呵呵.....
覺得場景有點熟悉!
記得待在加護病房的那年,插管插了太久了,一開始的拔管自主呼吸,是種種的感動(對不起!我離題了)
 
 
undefined
一開始的拔管自主呼吸,不會說話,我和爸媽的溝通......是藉由紙+筆+字不像字的鬼畫符...

天知道,那時的我有多孤單、多無助、多害怕,因為我所有的訴說,只能藉由「鬼畫符」傳達。

(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這麼藝術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