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人的身體構造就像一步機器,鏽了?!記得上油、再運作!
但是別忘了,小鏽置之不理...機器會罷工的!

我的左小腦幾乎全毀了
「那你不就右半邊不太能正常動?」
朋友這麼提疑問?

【生物課時間】
腦部可以掌管並支配人類的身體,但是大腦/小腦,所支配及掌控的區域範圍正好相反。
EX:
大腦:
左大腦>右半邊身體
右大腦>左半邊身體
小腦: 
左小腦>左半邊身體
左小腦>左半邊身體

同理可知,我是左小腦全毀,朋友的問題應該改成:「那你不就左半邊不太能正常動?」

可事實上,我的活動能力幾乎正常。
這種違反常理的結果,讓我很感謝。

我要感謝的人很多,但最重要的人是我的爸爸、媽媽!
在醫院重度昏迷近一個月的我,這樣的時間足以使我的肌肉萎縮。
肌肉萎縮,有點恐怖;肌肉一旦萎縮,就像能吃的食物腐敗了...一切將回天乏術。
感謝爸爸、媽媽在醫院不畏辛勞的為我作「關節運動」,基本面顧好,接下來,就看自己的造化啦!即使醫師曾提;「復健治療的黃金期是3個月。」
復健治療的開始,是出院後的事情,而我的出院,是事隔一年後的事情.........
起步比人家晚,那我只好拿質量相抵;復健三餐作、醫院天天去、地上天天爬..........(人家說,學會走路前,總是要練爬),我就這樣,過了不知多少歲月(其實也才幾年),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可以不用爬地上了..........................說了這麼長,其實只是要說,我的左半邊身體,就是這麼獲來的。但是考驗總是這麼接踵而來,接續等我的,是不同的新考驗.........................未完待續。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