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我是在2010年,因為腦部血管畸形發生腦血管爆裂,醫界稱「動靜脈畸形」,導致小腦幾乎毀損,是從重度昏迷3中甦醒。
由於視力、聽力、協調、平衡皆受損,從地上爬滾到學走路,直至現在的手作烘焙,我努力了5年。
其中的1年,是在醫院中渡過。為了復健,所以我學習烘焙;烘焙手作,是我的重要依託,也是我在漫漫長長復原路中,壓力宣洩的出口,藉由手作的過程,學習著,面對任何事情都圓滑以待。
學習無止盡,如同手作烘焙,只有更好,沒有最好。希望能持續成長,乘著我的手作烘焙,一起朝著更好的方向前進。

 

(烘焙推薦-自我簡介)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