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HI~學姐^^
好像沒有正式跟你自我介紹過......」
謝謝可愛的小學妹。
縱然你入校的那年,就是我離校的那年;
縱然我們從來沒見過面;
縱然完全沒交談過,甚至招呼沒打一下。
但你還是把我當學姊,輕鬆交談,覺得愛要及時呢!
Fine!學姊就學姊阿!沒在怕的!是吧!小學妹!
>>>>>>>>>>>>
「離開校園
只是人不在那裏而已呀」
Oh~goddess~~~
這讓我有曾經真真實實存在過的感覺,
即使我人不在校園,還是可以存在心中。
>>>>>>>>>>>>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神奇的地方就是這裡,重要的人會永藏心裡^^」
不可言傳,只能會意了。
>>>>>>>>>>>>
「你們都很瘦!!!!!! 應該都是買一樣小的。
衣服知己」
蝦?!這是誰的學妹啊?!!!嘴巴這麼甜!
殊不知因為身體太長,其實我們都買L號(哈哈哈)
>>>>>>>>>>>>
「妳真的很厲害!!!」
親愛的,再厲害也只不過是離校前的事情,從我發病的那一天開始,一切歸零。
>>>>>>>>>>>>
Ariel Huang曾說過,
躺在加護病房的我,像個新生兒。
新生兒,
就是拋下過去、重新生。
對於現在的我,是滿意的;但我是貪心的,我是不滿足的。
我要的,比現在還要多。
好不容易的二次生命,沒有給他用的淋漓盡緻?多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