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自我設限了?!」
個性衝又急!但是我知道我要學習控制自己的意志,而且我必須這麼做。
「只要瞭解你的就知道,無須多說。」
如果我不夠好,就太過堅強,以致逞強,會讓我失去一切,而我截至目前所有的努力,將付諸流水。


>>>>>>>>>>>


那是多麼可怕的事情?
即便如此,我並不畏懼;我畏懼的,是沒把握是否自己能夠控制一切?
如果失控了?誰承擔?我只知道,我捨不得我的家人陪我一起冒險;重拾的生命,不單單只屬於陳憬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