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特寧  

 

2014/01/27

沒錯!就是昨天!

本以為可以順利上市的餅乾禮盒~

包商不從人願~

沒有辦法只好延後推出!

在接到停止出貨的消息前,我早已亳不急待地開始我的曼特寧脆餅 = =

沒辦法,誰叫我的眼光不放遠一點呢?

既然已經動手做一半的東西,沒有理由半途停止吧?  餅乾是無辜的.........

 

索性作玩了這一批!

痾...家裡熊熊好多餅乾阿?!

 

沒關係!  這星期就是農曆年節,預估家裡會有一大群臭皮侯~

一群小孩的黃蜂過境~好可怕~就怕屆時餅乾還不夠吃  = =

 

打算牛軋夾心餅!最近這東西好像很紅喔?!

Espresso pancakes  

 

<依舊是先前太急躁的結果>

 

 

 

 

 

 

"慢慢來.比較快"

 原本是我送給你的一句話

 

 

這道好~

現在不偏不倚的,換你拿這句話送給我~

 

 

 

不過也感謝你~就像是當頭棒喝!

噹!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