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1-035101-C5101-1  

 

 

我今天一個下午都在看禮品包裝~~~

 

好糾結~~~

應該對我的判斷似乎不夠信心><"

單次的基本訂購量為200個以上

如果我判斷失利...那我不就血本無歸?

 

歐歐歐~~真是揪心                            扭~~~~~~~~~

 

 

 

我的構想:

 

1.牛軋糖(花生牛奶/芝麻牛奶/花生芝麻牛奶)

2.餅乾(維也納巧克力酥餅/曼特寧咖啡脆餅/芝麻奶油餅乾/義式煎餅)

3.餅乾/牛軋糖 各半

 

 

這樣的構想...不知道完不完善><"

好吧...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