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ab3bcd383e4a9f4684142665631c3ae  

 

胃鏡(內視鏡)

 

歐~

本來想說下個標題..."胃鏡初體驗"

但是想了想...還是作罷!

照胃鏡有什麼好初體驗的?!   太無聊

 

為什麼照胃鏡?

因為我太白癡昨天吃魚時不小心把魚刺給吞進食道.........orz

本來想說猛灌水看能不能把魚刺給進胃裡

但顯然是徒勞無功= ="  (肚子滿是水)

昨晚事發...

因為還可以忍受,所以今早才去看醫生

 

 

耳鼻喉科!醫生居然認得我  (好記性)

安排內視鏡!

因為是特殊病患,醫護人員似乎格外的戰戰兢兢?

但我也感謝他們的重視:))        很專業/很親切

 

整個內視鏡過程...我覺得很ok!

只是我插了兩次ˊˋ

只是第二次比較劇烈...因為我的魚刺有點大片?!

真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忍這麼久??

Anyway,魚次拿出來囉 (開心)

 

大家吃魚時都要很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