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生脆餅  

 

動手DIY-花生脆餅

 

下廚搞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著實是興趣之一  (YA)

其實我還滿喜歡在成品落成時給他拍張照!  

這樣子會有莫名奇妙的快感??!    (亂七八糟)

每張成品照我都收集成冊!

改天可以來個成果展???!!!

(對不起我的鬼點子有點多...)

 

 

今天來作花生脆餅!

一樓佈滿花生香久久不散!  呼~~~

待成品"退燒"嚐了嚐~~

恩~~~果然!外頭所販賣的花生製品應該都有特殊香精~~~   

雖然香味撲鼻!但我覺得花生味沒有很~~濃郁   (有點失望)

 

 

 

 

 

 

但是沒關係!

淡淡的花生香一樣美味   (灑花)

這次的成品~脆度~過關!

不虧他名為"脆餅"了!    (脆餅不脆我就要冏了)

 

 

 

By The Way!

其實阿~餅上的花紋我是用"敲肉棒"印出來的^^

作到一半我大喊: 媽咪~~敲肉棒在哪裡勒~~~

(媽咪整個驚嚇...直問我餅乾需要這麼劇烈嗎???)

 

 

 

 

 

我都要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