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麻煎餅2   

 

今天興致來潮:))    (我很容易興致來潮...)

 

<動手DIY-白芝麻煎餅>

第一次動手做煎餅!好興奮...

很認真的作了一個下午0.0

結果還給我烤焦~~~~怨!

其實第一次作很多地方不懂

也不知道要怎麼拿捏...所以才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烤焦..........ˊˋ

 

其實我分兩個烤盤進去烤箱烘烤~

第一盤就"完全"烤焦

第二盤我就更戰戰兢兢了...怕重倒覆轍.....

第二盤的餅乾厚一咪咪...烤箱的溫度也低一點點...重點是我一直守株待兔的注意= ="

總算沒有"黑咪媽"...感謝...

 

 

"煎餅"

其實這種餅是用鐵板烙熟,而不是用烤的,日文沒有烙字,這種做法就叫煎

 

 

 

這次的製法是用烤箱烤的...因為家裡沒有"鐵板":))  

雖然烤焦了...但我覺得還不錯吃:))

因為食材本身就好吃阿 (哈)

 

 

 

下一次我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