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牛角  咖啡口味3  

黃金牛角-咖啡風味

 

昨天黃金牛角24支(原味)

為什麼我金天又作了呢??

原因是:分光光囉!

 

一半給趴呢當點心

一半給爺爺當點心

 

今天動手作金牛角-咖啡風味

外型好像稍微進步些囉~~~

媽咪說得對,要作就作到完美~

進步些了~但我還有進步空間!加油!

 

 

---------------------------------------------------------------------------------

 

昨天趴呢來聊天+看電視+吃金牛角

說我進步很多!我特開心

沒錯!代表我的汗沒白留!復健是有代價的!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