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早上我的手機突然"斷線"?!

撥不出去  也打不進來...

嗚呼哀哉><    耐a阿ㄋㄟ?

所幸提前去醫院復健  然後趁"提前"的空檔跑去手機店求救...

 

 

然後果然是手機秀逗秀逗...重開機就好了?!

早知道不要那麼早出門= =

但也來不及了 就去醫院吧

 

 

 

依照慣例的作著復健...  

遇到一位18歲女孩(患者)

那位小女孩的情況有點嚴重...

整個市攤在高背輪椅上的...

看的我於心不忍...這樣的青春18歲.....

女孩白白淨淨的/身高大概165

如果他沒有車禍...應該也是個漂亮女孩

爸爸媽媽於心何忍?  

 

 

 

看到他的樣子...我就會想更積極復健...

覺得自己非常幸運

想當初至今

從醫生說的九死一生

到現在的樣子

我就覺得...

已經沒有捨嚜試值得我喪志的事情...

 

 

 

小妹妹的親友...說...

前些天去台北進行"鼻胃管"的評估...

預估出來的結果...

大概女孩這一被子都脫離不了鼻胃管了ˊˋ

原因是因為鼻胃管插太久...   (約莫3年)

聽聞這麼消息......

 

 

 

 

替他感到惋惜

 

 

 

 

 

 

 

 

 

 

 

 

 

 

 

 

 

所以說...大家騎車要小心!車禍很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