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今天依然是去醫院復健的日子

同個時段/同個老師/不同病人

一位女性患者-

年約23歲(本人說的)

但在我看來...說15歲我都會相信= ="

突然覺得自己長得很"臭老"

 

 

 

 

-言歸正傳-

 

 

 

 

 

甲小姐騎機車出車禍,腳部受傷(粉碎性骨折)

腳使不上力,需要復健休養一段時間

我知道他一定很痛苦也很辛苦

今天復健的時間(和我時間重疊,我也在場)

因為受傷的緣故

踏板時使不上力  (踏板大約3cm)

所以甲小姐失望且難過的哭了><"

 

 

 

老師兩邊跑,因為同時段帶兩個病人!

 

 

 

趁著甲小姐 心情緩和+休息 之際

老師跑來帶我

提到這件事情。。。

老師說 可能是他太急了!進度應該再慢一點

 

 

 

 

 

 

 

 

 

 

 

 

 

嗯...怎麼說呢...

這種情況...

我也是有遇過的ˊˋ

復健初期  其實手腳都是沒有力氣的

當時帶我的老師         (我也忘了是誰)

要我做一個現在看來再簡單也不過的動作...

"狗爬式的跪姿"                不過就是雙手撐起雙腳跪拜的姿勢...

結果?

 

 

         

 

 

 

 

 

 

 

我居然....應 聲 垮 台!!!

 

 

 

 

 

 

 

在當時,對來說是多嚜"挫折"?!    這麼簡單的動作我都做不到,我還有什麼希望可言?

 

 

忍不住哭了出來.........這是第一次因為復健流淚.........以前我只會生氣..............= ="

老師問我...是"偷偷"的哭嘛?

哈!我的回答是"沒有"     我直接 放 聲 大 哭!!!!    (老師偷笑)

我想...當時帶我的老師應該嚇了一大跳    0.0

 

 

 

 

 

 

 

 

 

分享這個小故激勵麗娜位小女生也安慰一下驚魂未定的老師......

 

 

 

 

"失望痛哭"  我想是這條路上的"必經過程"

但是哭過也就算了

堅強的走下去吧!

 

 

 

 

 

 

 

畢竟,我們"受傷",是事實    r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