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整天轉型正義...
(殊不知,沒有過去哪有現在?台灣人錢淹腳目光榮不再。)
----------------------
沒錢沒品質
(肚子空空,口袋空空,想發展?做夢比較快。
誰不喜歡愛情?高雄愛河順勢發展愛情產業,
締造經濟契機,給所有人民帶來富裕;
有了高品質的生活,才能創造品質進化論。)
----------------------
老人沒長照
(開零舉債的芭樂票,就想推長照?能實踐我也覺得奇葩...
「推動長照」非常好!只是?
這是一個只看錶殼不論核心的一檔事?
沒有錢、沒有強壯的經濟體支撐,
何來長照?
電視上撥放得照護者受不了經濟壓力而選擇弒母弒父的悲劇新聞?只會不斷重複發生而已。)
----------------------
最後直接向大媽舉白旗:「拜託你接濟我!我快餓死了」
(這不是很可悲?難道這就是「亞洲民主國家」的最終下場?
誰不喜歡愛情?
能帶來實際的經濟效益才是實在的!
比那些...整天嘴砲來嘴砲去...
怨天尤人說「老天薄情,錢怎麼不跟我」的無小路用好太多了。
----------------------
反觀,為什麼大媽就是猖狂?霸道無邊際還是受許多國家歡迎?
因為有錢!有錢入袋給自己國家帶來龐大的觀光收益,
才有餘地檢討「我不能讓自己變成跋扈刁民」。
(在此重申:我沒有說大媽好,我是說「錢」好)
----------------------
致力推展4K、AI
(開零舉債的芭樂票...錢進不來...推得好我也說你厲害。
人民肚子沒填飽、
生活品質顧不得、
老人沒本事照顧,
還整天嚷嚷什麼台獨/統戰?!
顧此失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