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烘焙著烘焙、繼而給成品寫真美美的照片,給足了我滿滿的成就與平凡的幸福感!
到底?是烘焙過程的使然抑或是美照的完美終結帶來的滿足較為深刻?
我想都是有的!
每個階段都是連貫性的,不管是料理或是烘焙中的樂趣。

如果執行一件事時,是專注的、是廢寢忘食的,我想,那應該就是湧現熱情的源頭。

烘焙、料理、攝影,是我的熱情。
熱情是興趣,想把熱情與理想結合,晉升成為現實,是我的「夢」。
白開水欲昇華成水蒸氣的態樣,尚須經過翻滾沸騰直衝沸點的掙扎,
更何況是「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