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陶晶瑩:「偶爾把你們的關係想得遠一點,你就不會這麼要求了。」

反芻著這句話欲帶來的境界?
>>>>>>>>
「偶爾把你們的關係想得遠一點。」
那麼你就不會把一切都視為理所當然的應得了。
「尊重」,是一切美好的根源;
「話」很會說,可我自己知道不是這麼容易做得到;
我在心中小小聲的告訴自己:「沒關係,慢慢學,我還...不到三十歲啊!」(偷笑)

以「年齡」作為擋箭牌其實只是句玩笑話;
有多少青春可以讓我揮霍?

我不想當那個只會說「我還年輕,有什麼不可以。」的人。

認為那是一種「懦弱、沒擔當」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