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們

謝謝來看我 對於每位認識的朋友 都是珍視的

Eric 感謝昨天才剛從香港回來就來看我 燒的喔~

臀 哈哈哈!這女人 不容小覷喔!惦惦吃三碗公型的!不過我感謝有你!

lda 只可會意!都可以直接當發言人了!沒什麼好說的!

Andy Nice to meet u! 都怪屁梁!說什麼搖下車窗讓我看看好久不見的朋友...我都不知道我那時的臉垮的有多誇張(冏) 初次見面說什麼老朋友= =" 我還以為我失億 xxx.............. 不過我很高興認識你!屁梁的眼睛...果然還沒壞

雖然我現在只能飆碰碰車
時速20也玩得很開心!
謝謝你的貼心照顧!
我們都這麼熟了~你說是吧!

謝謝妳!
昨天我知道了,我感謝你、心疼你;今天願意吐露,代表著,現在的我已不再是你認為的那個玻璃娃娃了呢!

原來,
在台北的醫院,面對脆弱的我、不堪的我、害怕感染源的我、沒有體力的我,你是戒慎恐懼的,但是都了無顯露,是如今我的心疼。
本該是毫無關係的兩個人,什麼緣分糾結在一起?然後我們就緊緊相依了。

認識了你八百年,看見你的幸福,我比誰都開心!蓋章通過

我們都這麼熟了



時速20



.感謝我有你!

你說: 全世界,我最喜歡妳,可素你都不知道。
我說: 你是眼瞎了嗎?沒看到我抱這麼緊


歐優威壓~你說說~這樣合法嗎???
小女生都要排隊嫁給你了阿~~


應該是2015
我們都是好朋友~~~
你知道 我喜歡交朋友^^
帶同事一起認識一下的意思囉~~~
其實,
真正的好朋友聚會
根本無需計畫行程
我們只需要找個地方

坐下.聊聊天.最好是來個咖啡。


【20140111】

不瞎說,是發病後第一次和朋友們出門!
就獻給你們拉~~~~~~~~~~~~謝謝你們總是貼心照顧


隨手拍.不過我的表情自然倒有點不像話=..=

hey lady! 我還記得我點溫拿鐵^^



【20150830】
還記得從前的你是個屁孩,怎麼現在比我高了???!!!
像話嗎~~~

算了,這樣也好,剛好給我扶。

貼心小提醒:你的髮線有點高喔!小心!



歐!
應該是2013-2014時的DATING!
還記得這一年
是我剛能獨自與朋友出門聚會的一年!
謝謝努力總是有這麼一點代價
雖然尚未抵達目的,但過程中感受到的美好,讓我逐漸擁有,一切都有代價。



卡布~


我的口水~~~~






謝謝你總是默默的關心 看著我
總是想到 加護期 好朋友們的深深呼喚
忘了你的內容,印信深刻:
蓉蓉~ xxxxxxxxxxxxxxxxxxx
蓉蓉~ xxxxxxxxxxxxxxxxxxx 
蓉蓉~ xxxxxxxxxxxxxxxxxxx

然後我就被你叫醒了^0^




Lily
溫暖的女孩 神秘嘉賓大成功 :)))
不經意的,總是能聊上許多
繼上次的聚首,又過了幾年,
幾年的變化,是有變化的^^
很開心善心的你,生活多彩!
因為你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