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家考場】

今天看到,
覺得我的勇敢,根本小巫見大巫~

女孩年紀大概相仿,
可能……是因為車禍
顏面重創! 可能也傷視神經!
不難想像是流了多少眼淚……
才能踏出家門,走入人群……

如果可以,想深深擁抱。

女孩,你不孤獨,加油!

undefined

『2014耶誕節』

還記得這是2014的我,那時的我,根本沒想過國考,照片上的手作,是我剛開始接觸烘焙。

短短得一年,原來有這麼多變化。

 


undefined 


『2015耶誕節』

2015。有幸,我得以追尋。

烘焙手作,持續接觸;

攝影設計,重持,希望能添加不同元素;

國考,謝謝一路上讀書會朋友支持,讓我可以不要懵懂而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