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的曾經,雖然需要付出的代價很大,但是收穫的。

 

曾經,人身基本的自主呼吸都是種感謝。

曾經,想翻身側睡都是種困難。

曾經,迷失自我。

曾經,看不到努力的目標。

曾經,沮喪不已,只因為看不到能好成怎樣的自己。

曾經,崩潰哭泣,只想跟媽媽討抱抱。

曾經,內心的衝勁由然心生,就只是一種暴衝的衝勁。

曾經,黯然消志,幾近放棄。

太多的曾經,太多的成長經歷;

謝謝說我是位"生命鬥士",其實沒有多厲害,因為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我自己,為了愛我的家人;

其實最想說的: 如果可以,我可不可以不要當那一位鬥士?其實我就只是想簡簡單單的,完成我本來的夢阿?

感謝一路有你們的支持,謝謝成就現在的我。

對於現在的我;滿意非滿足。

期許,現在的我,能夠成為以後口中的"曾經"。

 

 

 

 

 

"路",未停歇。

 

 

                                                                                                 11944865_1184237804926659_213129378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