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層塔  

 

我發現我好像有段時間沒有新增些文章^^"

 

 

今天的心情不錯!

颱風走了  高氣壓發威  太陽公公給足面子  大笑大笑再大笑 :D

我的買家很NICE  說25份綜合餅乾我可以分批製作^^

所以我今天才有時間來弄我的<松子蘿勒青醬>           謝謝~~~

 

 

怎麼說呢~  其實我本來是愛吃紅醬的拉~

但不知不覺就覺得青醬很迷人囉

 

自家栽種新鮮九層塔!

九層塔葉生命力旺盛!    很容易栽種!

葉子長得有點多~   應該給他拔一拔修一修^^

打算來製作<松子蘿勒青醬>

但是我既沒有松子也無羅勒= ="

沒關係!

腰果/核桃代替松子

新鮮的九層塔葉代替羅勒葉^^

下午去花園摘了一"大"把的九層塔葉

九層塔葉沁香撲鼻~心情好好~

洗淨晾乾準備製作青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