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

 

 

 

2014/04/10

今天是太陽花學潮退出一場的日子。

退出議場不代表我們懦弱受屈服,

而是懂得退讓,

在王院長釋出善意地達到學生的訴求時,

達到我們最初的訴求而知所進退,

我想,這是智慧。

太陽花不滅,璀璨綻放。

 

 

SUN2

 

裡頭藍莓餡!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真的很不膩  :))

很清新的感覺呢。

 

SUN3  

 

因為今天太陽花綻放,

沒能親身參與我感到惋惜 ^^"

but

我用我的手作表達我的立場,

不缺席。

 

 

 

 

 

 

晴天生活館 Sky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