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562

 

2014/03/06

早上,

依舊是醫院報到的日子!

 

 

今天被操得很累@@

一想到我下午要消化我的訂單

就有懶洋洋的感覺~~

哈哈!我真的是個奇怪的生物

沒有訂單~我失落!   (想說賣這麼便宜也沒幾家了@@)

一堆訂單~我懶惰!   (想說賣太便宜財訂單暴增@@)

 

 

 

哈哈,真的是很奇怪的生物!

 

 

 

 

下午,我決定了!

雖然我的餅乾的確賺不了錢  = =

但我必須莫忘初衷!堅 持 下 去 !

一鼓作氣!穿上了我的圍兜兜!  GO G O!

 

 

 

可喜可賀!我今天作了280片維也納巧克力酥餅!!

 

 

 

 

 

 

 

 

YA~ 使命必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