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enna Chocolate  

 

<維也納巧克力酥餅>

燈燈燈燈!!總算成功囉~

為了要晚上出貨阿

我可是奉獻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呢!

因為這次的維也納造型小巧玲瓏

所以在烤溫方面我也是非常講究~

怕一個不留神就被我烤焦了= ="

為了不前功盡棄~~

郭芬妮姨可是在我家見證了我的努力= =

阿姨說得一點也沒錯

這些餅乾秘方可使我失敗N次的心血結晶...

可說是我的葵花寶典呢!

 

 

 

 

 

 

 

 

 

 

TODAY,經驗值+1

晚上準備包裝出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