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Ilan Dongshih Creative Park Forest!

<宜蘭羅東林場文創園區>

 

今天的天氣很好:))

超開心~~~(YA)

今早陽光整個溫暖的照射~~

開心的全家人決議前往宜蘭羅東林場文藝園區散散步!

恩~~~真棒!

3  

 

 

想當初~

上一次Ilan Dongshih Creative Park Forest...

我是坐著輪椅前往...

如今

丟棄輪椅

全程都依靠拐杖走路

慢慢的

我希望丟棄拐杖

不知道會不會太不知足...

 

BUT!

有"慾望"才有進步的動力?!

 

 

1

 

睡蓮在甕缸裡靜靜的...

裡面有好多隻大肚魚!

游來遊去好自在:))

 

 

 

 

 

 

 

 

 

 

 

 

 

 

 

 

 

 

 

 

 

 

2

 

 

園區裡頭到處都是日式矮房!

很有特殊的風味呢~~~

 

 

今天藝文區的攤商有營業~

裡頭有一家都是手作布娃娃~

好特色/好可愛

但他的一間...(好像也不能說商店)藝文空間

有指定不能攝影!stop!

所以我久沒拍囉~

真的滿有特色到是了!有個性

 

 

 

 

 

4

 

 

整個園區呈ㄇ字型!

是個讓我練習走路的好地方...因為他夠大!

加上我今天全程背著我的CANON~

所以...體力訓練OK拉!

 

 

 

 

 

5

 

6

園區內~浮木是普遍可以看到的!

因為他是Ilan Luotung games Creative Park <宜蘭羅東林場文藝園區>

早期的羅東 木材集散地!

 

原本是太平山林場的製材、貯木及辦公廳舍,

隨著太平山林場停止作業,羅東林場也跟著荒廢。

 

所以園區內~可以看到各式的蒸氣火車頭/浮木/水利設施

是個不錯的地方

很適合心靈休憩呢!

 

 

 

 

 

 

 

7

 

8

 

9  

 

展示各類火車頭!

是個值得來趟"知性之旅"的好地方!

 

 

 

 

--------------------------------------------------------------------------------------------------

 

今天來林場!

我就想到!

以前和 李韋璇/熊皓儀/張欠魚/吳佩倚 一起來過!

當時的我們   so funny!

 

只是我忘記年份了= =??

好吧!沒關係~記憶永存:))

 

 

 

 

11  

 

吳佩倚在掌鏡!

所以沒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