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051129012  

 

很好!今天下午的意外插曲讓我的心情不美麗...

單純小插曲~

哈哈哈!

但是和你聊一下天~

我就復活了>///<

 

 

 

 

夭壽!哩妹麥!

 

 

 

 

 

 

 

我覺得我吃到者把年紀,真正重要的朋友不多...

 

請問你是吃到多大年紀 = ="""

害我哭笑不得啦!

不過我想人生就是應該豁達一點啦~

[該肖肖時就給他肖肖 該認真還是要認真]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