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深深的感覺到...

分類真得很重要!

作好sys的倉管~~

我自認.........有待加強!

 

 

我想這些都是需要經驗慢磨~

畢竟~好事多磨麻~

 

 

 

 

 

恩~有事沒事感慨一下~

我想這是自我期許~

 

 

 

 

 

最近去醫院復健媽咪都用手機幫錄~

我想是因為"珍貴的影片"的關係吧!

多多紀錄,也許在未來也是一段珍貴的回憶呢!

 

 

 

 

 

 

 

 

 

看著我的復健影片before/after......

我都不禁讚嘆起來...何得何能阿?                          應該珍惜

 

 

 

 

 

 

 

 

 

 

 

 

 

 

 

 

 

 

 

 

 

 

 

因為一切得來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