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牛角  咖啡口味2  

將將將將! 黃金牛角-咖啡風味

 

 

昨天作原味的黃金牛角!  (12支)

感謝家人的支持與捧場~~~

昨天的12支...

現在應該在肚子裡面了......

在大家的支持一番...

 

 

我決定今天在來給他作一次

趁勝追擊!不然我應該很快就忘了= =

昨天的麵糰+奶粉

今天的麵糰+咖啡粉

歐歐歐~

開始自作主張的創新>///<

出爐後的成品需要冷卻一番(表皮才會酥脆)

趁這個時候我就來拋照紀錄一番^^

 

 

今天一樣作12支今牛角!

其實食譜裡的分量是24支

但是我覺得一次作的份量好像有點太多...

就都把材料/2囉!

 

這兩天的金牛角都是獨立完成的!

雖然費時累人...但我還滿開心的^^

如果身體沒有恢復到這個程度...

這樣的製作是會筋疲力盡的= ="

其實真的不需要什麼了不起的體力...

但這樣的"基本體力"對我而言就是個"負擔"

為了克服"他",總算是費了一番功夫.........

 

 

anyway!

長久以來的復健總算不失所望~

我完成了!

 

 

 接下來,有空我就會動手"作作看"

體力的維持也好/手藝的訓練也好

總是練習 益處多多阿!

 

早上全家人幾乎都會喝個無糖豆漿+someone

所以才會吃得這麼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