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晚上的閒暇時分上網看看分享文~

這種感覺挺好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貼文就是這個囉~~

 

 

一個網友的慘痛經驗.......

詐騙!  

此文翻譯:

1.在8/9號時,我在露天網路上訂購了一台Galaxy S4
2.於8/12號時收到貨物,當天一拿到即開始測試,沒想到開起相機是亂碼
3.拍賣網站明顯標示說不滿意、不喜歡可以退貨 購買無風險的字眼
4.拍賣規格內容不實,賣場打1200萬畫素,手機裡面寫最高800萬畫素
5.露天賣場對方聯絡電話是隱藏,只有LINE可以連絡到對方
6.但我LINE對方說要退貨,對方都給我裝傻不然就已讀不回
7.現在對方的帳號已經被停權了,我該找誰討!?
如果真的沒辦法討,那是不是大家都可以這樣騙!?
詐騙方法如下↓
1.露天隨便拍賣一樣貴重商品,寄出去送包衛生紙(反正包裝起來沒人知道)
2.切記把露天所有聯絡方式隱藏,反正對方連絡不到您
3.對方簽收物品後,在來搞消失即可,反正對方拿你沒轍。
原來在露天購買一點保障都沒有....

請問各位我還有什麼辦法可以拿回我的錢呢!?
我有明顯與對方LINE的購買對話及退貨對話以及故障錄影畫面

各位只要在奇摩或者google收尋lin111988就可以找到他一堆販售商品
對方賣的是仿冒品、且購買質量與廣告不符、故障機,重點對方不會給你退貨。
若真沒辦法解決 ,我希望我是最後一個受害者了。

 

 

 -----------------------------------------------------------------------------------------------------

 

 

我只能說............那位買家真的是"欲哭無淚"!

如果是我遇到這種事我一訂非~~~常生氣!

告死他再索取巨額賠償~~~~

 

 

 

 

其實我在這裡教大家!

如果對於賣家不是很熟係/弟一次接觸賣家

最簡單而且最好的方法就是"錢"不要先落入他人口袋!

這個事無關金額大小~

畢竟只要遇到這種詐騙一訂都會非常想ㄍㄧㄠ ˇ 髒話吧?!

這也就是為什麼即使代收費成本高我還是願意負擔~

畢竟"經營"就是要細水長流麻~

(儘管我現在也只是草創)

 

s

 

現在販賣的東西僅限皮件類商品

待知後擴充版圖吧!有生活百貨類進駐(先預告)

之後也會全新開張粉絲團專頁!

所有的優惠也都針對粉絲會員喔!!

所以請大家加入會員^^當然我所有的商品也都是以"貨到付款"的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