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比起逛精品街?
更喜歡逛大賣場^^

新奇、有趣阿!
其實很多靈感?都可以在其中探詢呢!
>>>>>
看似平凡無奇的逛「大賣場」?
卻是幾年前那個自己的癡心與妄想阿!

連「站」都有問題>能坐大輪椅的推行>小輪椅的漸進>「ㄇ字型」輔助器的練習「走路」>勉強推購物推車的前行(一旁還需要爸爸的攙扶及防止暴衝。)>爸爸終於可以放手讓女額推購物車前行了>現今?購物車已是阻礙。自由自在地想走去哪?就去哪。

時間? 不長不短,整整7年。

雖然我失去了很多,但我重新獲得,而且比以前更有質量了
雖然我付出的不少,但終究是看的到回饋的,那就夠了。

曾經是氧氣瓶不離身的我,就連呼吸都是種奢侈;
面對毫無生活自尊的自己,活下來的意義在哪裡?
吃飯、吃藥、喝水、洗澡、刷牙、把屎、把尿,沒有一項不靠人。
面對20歲的女額,我感謝我的母親從未動過放棄的念頭。

感謝母親一路陪伴,
如果不是母親一路見證?
誰都想不到原來陳憬蓉有過那麼一天。

我的曾經,不需要那一張張寫得有字天書的專業病例作證明
我的曾經,透過媽媽簽過的一張張病危通知單破蛹蠕動至今

天公伯決定留我一命?
為的不是讓我混吃等死、安逸渡日「即可」;
我想,還有「代辦事項」等著我實踐。
待續

媽咪~媽咪~蓉蓉愛妳~
(Oops!我告白了)

arrow
arrow

    An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